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二十)

游戏au,大半夜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还有坑没填,先铲点土


————

666L

stop!催婚隔壁置顶cp真爱楼有请,再灌水这楼怕不是要成金山寺了。゜(ノ)´Д'(ヾ)゜。゜


667L

呀…ls你想的太严重了啦,咱们这儿也不是什么正经攻略楼。莫慌莫慌


668L

那个…不好意思,我插一句,这帖子本质上还算求助帖么?


669L

口气这么严谨,ls估摸着是刚玩论坛的小萌新吧XD来来来,放轻松。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答不出还有窥屏的大佬们在!


670L

回复668L

嗯,还是求助帖。是哪里卡关了么?


671L

盲赌668l是卡在第七章警花抱着昏过去的端木那段(悄悄地×


672L

ls说的是那个可以跟“比依萍找爸爸要钱那天还大的雨”相提并论的雨中抱抱?那有什么好卡的,cg后面跟着的那个选项选“握住端木熙的手”不就续上主线进「梦回往昔」了嘛?


673L

嗯?没太懂。不过警花这算是趁人病坎人油的节奏?


674L

= =姐妹你可清醒点吧,你这脑回路岔位了


675L

回复671L

对的,是卡在这里郁猝了

回复672L

是进去了,但是出回忆之后系统就提示我日记遗失,并且原来放日记的那个格子上海被标了红叉。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所以就上来问问大家这关到底是走哪个选项。刚刚读档把另外那个喊人的选项也试过了,应该算是个挺微妙的be。

寺芸来看望端木熙,但是没说几句就走了。然后就进了BE枯执梦未泯——敬华日复一日的守着沉眠不醒的端木熙(早些还会碎碎念说他睡的跟懒猫似的)最后就是牵着对方的手贴在自己脸旁怅然若失什么的,cg还挺唯美的


676L

啊这个cg,真的美翻。读档看这幕be实在不怨!


677L

虾米玩意?你们咋搞出来的be,我跟你们玩的不是一款游戏?我选的也是下面那个选项。

二小姐给敬华科普完端木熙情况跟他再三确认去不去之后(选项还真出现了三遍,侧滑这皮的啊)不就施术把人送端木熙灵魂之海里,然后按日记提示从左往右依次开门进第八章了嘛


678L

???ls你这是当时卖公式书的时候买的豪华大礼包里载的游戏?


679L

合着这年头不多氪点金单机游戏也要吞剧情啦(强迫症留下穷苦的泪水


680L

呃…膝盖莫名中枪。然而我很负责的跟你们杠,没有。虽然我买的礼包,但我现在按下头那选项过去也是be(按照攻略走但依旧没逃过be的“氪金”玩家×


681L

噗,你们都想哪里去了。我这就是后来官网上单买的,苦逼学生党哪有钱买那个啥豪华大礼包。顶多看着图舔舔屏好伐(›´ω`‹ )


682L

难不成我们是中间漏了啥重要道具没捡?ls你要不说下你这儿的剧情,我们比对一下看看是缺了啥?


683L

回复682L

没关系,我舍友也在玩。我跟她对下剧情看看


684L

啊哈哈哈哈!!!事实证明侧滑不完全是个恋爱脑,去他的开剧情全靠恋爱吧!我就说前面都开自由探索了结果还得跟端木去学校是个什么不负责的操作,原来是等这儿捱!


685L

啊…他在狂笑(懵逼状


686L

(/"≡ _ ≡)=那个什么…在狂笑的大兄dei,你能组织下语言给解释一下不?乍一看我差点想拨去九院


687L

求解释+10086,不过看这口气和内容总感觉有点眼熟。是之前514L那个把自由探索全部用完然后没进主线的那位吗?


688L

回复687L

⊙∀⊙!都这么多盖这么多层楼了还有人记得我,好感动×没错,就是我,你们可爱的514L!

是这样的!我刚刚读档回去看了下自己走的这条分支,剧情就跟677L说的一样,二小姐主动给敬华科普送海一条龙。然后我又去查了下好感度,发现居然开了二小姐的好感度版面。还有个番外「发簪」(要求看完第八章解锁)。

刚好我想起来第四章自由探索的时候我把屋里翻遍之后就开始绕着端木熙那屋走,溜达了几圈,发现旁边草丛里提示有个可拾取物品「发簪」就顺手捡了。第二天端木熙出门,没事干戳寺明对话的时候发现他也在找发簪就给他了。


689L

woc,居然还有这种骚操作。这游戏果真是逼着我们玩多周目啊呕…


690L

服了,等过几天我心理建树上去了回去重刷,我先看没日记我还能走到哪儿吧(生无可恋状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9)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