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九)

游戏au,民政局现在领本结婚证多少钱,这钱我帮他们出了


————

641L

ls是指急着踹柜门嘛?(被祭祀里端木熙那句“上我身”逼出姨母笑×


642L

emm…为什么一句本来应该很正直的话被ls这么一讲就有种蜜汁微妙的赶脚。莫非,这游戏标的18X原来是这意思嘛?!


643L

神特么这意思,楼上的哥们,你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哈!


644L

开屏笑岔气,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给一款恐怖解谜游戏按上这么多奇怪设定的啦


645L

灵·弱小·鬼·可怜·在·无助·线:我不是、我没有、是这群沙雕网友给我编的galgame设定,嘤~


646L

这个嘤…还真是神性(今天也被楼里网友们的沙雕本质吓到哽咽


647L

= =咱们还能愉快打游戏么?不要一个个都被上身给带歪楼了啦(捂脸


648L

咳,然而这楼早就没有歪不歪的说法了= =正经攻略楼已经有人另外开贴归总汇编了,我们这儿基本都快成新章开荒和看沙雕网友被感天动地人鬼情频频塞狗粮的每日必水了


649L

说到开荒…楼里的大佬们都推到第几章啦,能透个底不?前有敬华公主抱塞糖、后有端木熙挥剑斩玉,这转折的也实在太刺激了,没点心理准备,老年人心脏真有点承受不了惹(›´ω`‹ )


650L

拍拍ls,谁让这年头的反派段位越来越高,还学会拿幻相离间了呢?哎,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651L

也是没撤。不过吧,这剧情虐归虐,但总归算是把两人一直避而不见的隐患给早一步揭出来了。

寅哲大佬不也说过影灵与阳冥司之间的誓言是他人和任何外力都无法割裂的魂之契约嘛。乐观点想,如果后头剧情里他俩能够处理得当,除掉那些不安定的情绪因素后,估计我们就有成倍狗粮吃了(未来警花给我留的印象实在太深刻。那种为端木熙操碎心,就差尾巴炸上天再接一句“我们家阳冥司没我看着指不定又发善心被人坑了去,别逼逼叨了,你快放我回去”的标准忠犬形象哦,一想到以后的敬华或许也是这样,我就…RUA——


652L

回复649L

其他人我不知道,我是刚打到第七章开头。六章的剧情我个人是当做糖看待的(好吧,如果大家可以把前半段当成是吃醋的话),某种意义上也算因祸得福。可以放心食用


653L

吃、吃醋?!wodema,这么刺激的嘛。新角色才出场就要准备开始原配斗小三的经典剧情啦?


654L

回复653L

…ls,你就没有考虑过端木熙其实是那个欧阳家风水师情敌的可能性么?


655L

哈?这种可能性完全没有在脑子里转过好吧Σ(っ °Д °;)っ哪有人会和自己情敌这么熟稔,还能让敬华产生“这是我无法插足的气场”这样的奇怪认知啊喂


656L

有啊,端木熙不就是。按上半章末警花的想法来说这大概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只能把情敌也一并当朋友看待了吧(然后就被喝了果酒脸红扑扑的阳冥大人推地上说“我有…我有影灵!”


657L

噗,这算间接告白么?没有朋友可以,反正我有影灵就好。


658L

我现在严重怀疑这年头阳冥司的当选标准其实是撩人能力(之前雪场救人时端木熙那句“只是这一点点的距离,我竟没有你不行”要不是情况紧急,怕不是要把敬华给直接撩爆了


659L

妈耶,楼上的通关进度都这么快的嘛?至今还卡在端木熙离开以后的自由探索里死活没搞出触发剧情的前置条件(丢脸. jpg


660L

回复659L

这个啊,其实就两个条件。

1.不要去书阁(哪怕一次)

2.至少去一次后山跟寅哲谈人生

书阁那里是会有一个额外剧情的(大概就是找书看的时候发现几个书架上都被刻了部分有规律的纹路)但是过完剧情的同时也会被施加一个奇怪的buff。之后就算你每次都去后山也没法再触发瞬移到端木熙身边的剧情了。


661L

今天也奸诈依旧的策划啊啧啧,本来还以为未来敬华可能还在书阁里留了点啥,结果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个陷阱


662L

回复661L

也不一定吧,上面不都说了是buff而不是debuff嘛,或许是因为这个的使用时机不对也说不准


663L

回复660L

谢谢大佬!瞬移过去之后那一幕实在是触目惊心,快被这两人心疼死了wodema


664L

没错,端木熙自始至终都在为警花着想,伤成那样了还在对警花说本不想勉强你(这都什么天使啊,你倒是在乎下自己先?)警花的内心OS也是非常写实了,在即将失去自己所在乎的人这件事面前,再多的误解和纠结都根本无暇顾及,只有奋力向前抓紧最后一丝把人带回来的本能是无法被替代的


665L

天,这都什么神仙爱情,我求你们别虐身虐心了!我民政局都给你们直接搬来了,赶紧麻溜的去结婚吧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3)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