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三)

游戏AU,竹马、天降、童养媳?今天的端木熙又要get多少别称呢×


————

450L

emm你们就没再想过万一不是竹马这种可能么?


451L

?还有转折?


452L

不会是第四章一上来就又啪啪啪打脸了吧(捂着被前几章打红的脸委委屈屈×


453L

回复452L

不好意思,就算你卖萌也无法改变要被打脸的事实


454L

…低估瓶纸公司的骚操作是我的不对,筒子们,这两人不是竹马,是天降到一半收回去隔了几年再降一遍的天降


455L

ls你这什么画风清奇的解释,说他俩在故事开篇以前曾经有过一面之缘不就好啦


456L

回复455L

不是一面,是警花念小学的时候天天路过看人家玩沙堆,后来还顺便英雄救美过


457L

啊哈,合着也不是天降,是童养媳吧。这么小就会英雄救美了,警花还真是前途无量


458L

ls你到底对童养媳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咱们还能好好打游戏么(捂脸


459L

能啊,我连四章上篇的攻略都快码出来造福大家啦


460L

哇,这耀眼的光亮,喜迎攻略大佬一枚


461L

回复460L

我不是、我没有。我还得码一会儿,你们再扯扯淡?


462L

扯扯淡这个简直2333


463L

所以我们扯点啥?之前从端木他家祖宗那里坑来的好感度道具全上交给端木当聘礼了么?


464L

就很6,拿他家的东西送给他当聘礼可还行。灵契值一条红杠解锁的(头七前)番外都看了么?性感影灵在线叫床了解一下


465L

神特么在线叫床= =那么简单粗暴的叫人起床方式居然还自带语音,我的耳机都快被炸了(为耳朵默哀+1


466L

看那情节还以为会有陪睡环节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为耳朵默哀+2


467L

陪睡可还行,但这番外叫少掌门的一天,你以为端木熙的一天就是睡睡睡吗?


468L

回复467L

早晨7:40 吃饭

早晨8:00 早会(打瞌睡)

早晨10:00早会结束(回去睡觉)

中午12:00午饭结束(睡午觉)

……

晚上7:00晚饭结束(睡觉)

————

可不就是睡了一天么?!中途手贱过去戳他还会被起床气缠身的阳冥司一并塞被子里当抱枕用= =


469L

杨敬华: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他不会发胖!!!(人鬼共愤. gif


470L

呵,ls你们还太天真,像我这种看端木熙有空就堵着他塞零食加好感度的人可是已经看完中篇了(莫名悲愤


471L

???ls你这都…经历了啥


472L

经历了被人生赢家的日常气晕的过程:

女生眼中的红人、男生们的眼中钉

打瞌睡被老师叫上去解题还展示了下自己作为学霸的高水准

专车接送也就算了,午饭还是专门烹调专人送来

哦…午饭吃完又睡着了(敬华都感叹他像猫,还拿狗尾巴草逗他,结果又被踹2333


473L

wodema,羡慕嫉妒恨啊!要是我也能…


474L

ls你可就别妄想了,去看看下篇,秦诗瑶透露的信息量可大了


475L

回复474L

ls已经看完下篇了?为啥我把灵契值刷上三条红杠之后,就直接跳到另一个独立番外上了


476L

回复475L

秦诗瑶好感也要上2才能解锁,下篇都是秦诗瑶在给敬华科普。


477L

给情敌科普?刺激


478L

刺激啥哦,瑶姐出场之后做的最多的事情不就是给敬华花式科普嘛。最后那句“阳冥司是不会老的”,结合第三章末的剧情我莫名有点慌


479L

咿——憋说了,连三十岁都活不到,阳冥司这个设定实在太刀了。这组以后可以改名叫设定全是碎刀片cp了


480L

被ls的取名天赋给震惊,楼下发攻略,该嗑糖嗑糖想嗑刀嗑刀


481L

沿用前一位攻略大佬的说法,这里主讲攻略方式辅讲相关剧情。

第四章的开篇是以整个端木家为范围界限的自由探索时间,可探索次数为三次,触发剧情方式有两种:

1.端木熙住所—随意—后山

2.端木熙住所—书阁—后山(上一章未去祭典,去了书阁)

两种顺序都不会影响主线剧情的触发。

去书阁外的地方武力值+10

去书阁虽然没加成,但会额外获得之前看到过的那本日记(日记上的字都是糊的,下面的小字描述是还未解锁)

其他两项是触发剧情的必要选项:

在端木熙住所会发现没有带MP4睡觉的阳冥司一只(就是在103L大佬那里出过镜的助眠神器,灵契值上三杠后的解锁番外里会解释杨敬华为什么会知道它)

在后山会碰到被妖追杀的小石头,走剧情会被拜托求见阳冥司。

分支一 帮他求见 进入地图—端木家,地图内端木熙位置随机,遇到靠的基本要么是无限SL、要么就还是缘分(当然,也别嫌麻烦。遇见后,被警花捣鼓烦了的端木熙根据灵契值做出相应反应还挺甜)

分支二 不帮他见 在后续散魂事件中默认被端木落月侵占灵体,进入BE失心霍乱


482L

接上

————

无论分支一二,第二日都会自动跳转入主线剧情,寻找小石头。

分支一会在中途选择回去找端木熙求助,争执中得到红字信息[似曾相识的“鬼画符”]

分支二直接转入后续剧情,与寅哲开战

战斗是一分钟计时关卡,按照寅哲出招的方向反方向闪避撑到最后即可。不过战斗近最后20s会突然冒出三次限时的选项,选择错误哪怕一次也会在后续散魂事件中进入BE失心霍乱

注意:非高玩就不要总想着看清选项再去选了,来不及的。

正确通关方式是:别去选红色选项!别去选红色!别选红色!

ps.我严重怀疑这关卡就是侧滑给我们这些收集红字线索收成习惯的玩家专门挖的坑


483L

接上

————

关卡结束后,端木熙上线美救英雄,敬华陷入自我消沉中,被端木落月暂时夺走灵体控制权,意识再度进入先前的幻境中。

幻境的界面及其摆设和之前是一模一样的,不过这次没有那么多套路。上次没把东西都探索完的在房间的时钟分针到12以前把东西搬空然后到12号房回答端木落月的问题即可,探索完的直接去12号房回答问题就行。

到12号房后端木落月会问你“这么拼命回去是在图什么”

选项一 图他好看 端木落月不想对你说话并挥袖把你扔回了现世

选项二 图他真心待我 虽然说的很感人,但端木落月表示“世间万物都逃不过烟消云散的一日,即便是那人也不过停留了七日。许你的一世浮华,他做不到、小祭司也做不到。不如…让吾现下就替你断个干净”,进入BE永陷

选项三 什么都不图 端木落月嗤笑“世间何来无欲无求之人”,被端木熙带回现世


484L

接上

————

回到剧情,两人因小石头离世争议分歧渐起,回家后双双态度软化,得到玉石挂坠,而后就是敬华给端木熙讲自己念小学时“英雄救美”的故事。

ps.故事讲完以后端木熙会问杨敬华要不要吃蜜桔,这转移话题的还真是…有水平

第四章上的攻略到此为止,之后会有两天的自由探索时间,可以自己抉择。第四章下的攻略日后再附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2)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