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四)

游戏AU,日常在糖里磕碎刀片、然后在刀片中奋发图强磕到糖(还有,我平常更新不勤快的,别、别打我)


————

111L

不不不,现在瑶姐是直接把警花当情敌看的,没看到一章里瑶姐被赶出房的时候看到警花的反应特大么?


112L

“凭什么你就可以随便进他房间?”

这个一见情敌就气到跳脚的口气,还有快离开的时候扭头喊的那句“我恨你!”,祭神线的大家闺秀标配设定自此不复存在hhh


113L

噗,ls反应弧太长,瑶姐大家闺秀的设定早在祭神线末给废了。赤脚力战邪祟拳拳到位,动作要多豪迈多豪迈,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还有人跪喊瑶姐大姐头?


114L

当时还在想官方自己ooc自己是个啥操作,看了黄泉线…全明白了(哭笑不得)


115L

啊,所以说,我们现在的策略就是——先跟情敌搞好关系,然后借道把阳冥司小哥八抬大轿娶回家?


116L

xswl,八抬大轿?你考虑一下警花的经济状况好吧,不过我估计端木小哥应该也不稀罕警花呢点聘礼,还是直接把人拉去当上门女婿才对。


117L

等等,兄dei们,你们思维转的太快,我跟不上。为啥他俩突然就已经可以谈婚论嫁了,这才第一章啊第一章,站站兄弟情不好么?


118L

你以为是隔壁■■么?祭神篇末5个BE里3个怀中抱“妹”杀,你家兄弟天天没事干把你抱怀里说完几句悄悄话就大逆不道到直接引天劫?


119L

噗,神特么怀中抱“妹”杀。这两人be里基本都是警花以各种姿势抱端木熙,到了TE倒改端木抱警花了。


120L

我去,求别提TE。BE我还能直接当毒糖死磕一波,TE那里,端木忍泪杀警花的姿势和之前美人boss回忆里被那个很像警花的人杀死的姿势那是几乎一模一样啊!


121L

猝不及防被旧刀怒捅心窝,要不是看在TE标题叫镜花水月,我怕不是早把瓶纸公司投诉电话打爆机!


122L

其实吧,照瓶纸前几个游戏的尿性就知道,前面是包甜甜到用胰岛素,后期结局基本都是刀刀捅心连个救护车都不用叫,直接躺平。话说,黄泉线开局貌似也比较甜,后期会不会…


123L

ls快住口!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124L

这不是残忍不残忍的问题,这是…


125L

行啦,结局怎样等通关就知道了,现在就blx强嗑刀也太早了。说起来,你们有注意到100L和109L反复提到“直接问端木熙十有八九拿不到重要信息”这点么?

祭神线里端木小哥的别称还叫灵鬼小书库,解谜的时候时不时就会给警花科普一下单元篇里boss的来历和相关知识。怎么到了黄泉线反而信息量给的特别少?


126L

典型的二周目加强难度吧,外挂给你封半个,主角全靠另辟奇径朝着梦想使劲撩


127L

撩你大爷,人家游戏二周目都是在一周目的基础上提高难度,大体剧情不会改动特别大。黄泉线现在的剧情压根就没多少祭神线的影子,你要说是平行世界我倒还觉得有点道理。


128L

是啊,而且我觉得重点或许真的不在循规蹈矩的游戏难度提升上,而是区别于遇到不同事件后每个人会做出的不同抉择。


129L

给ls分析大佬递瓜,求继续!


130L

啊哈哈哈,并不是分析大佬啦。我这里也就说说我的个人看法。

简单来说,祭神线与黄泉线的分歧始于“杨敬华是否死亡”这件事。

祭神线里没有死亡的杨敬华没过几天就成了招鬼体质,然后隔几日就开个副本和端木熙一路查查查,前期基本跟标准的灵异单元剧差不多。

黄泉线里死亡的杨敬华则是直接被端木熙收做了影灵,还自带距离限制(方圆180尺压根离不开端木熙房子这设定够我笑一年),四舍五入我们就当两人几乎就是形影不离。

我个人的想法是,

祭神线里的端木熙可能是发现了杨敬华身上有一些“他在意的东西”,但是他又不能天天都陪在杨敬华身边(前期中途老是会离开,直到快关底的时候才回来),所以就不得不多说一点让他能够有自保能力。

黄泉线里目前看来端木熙应该也是发现杨敬华身上有什么,所以就把他锁了当影灵,还加个距离限制以防万一。故而,也不存在上面提到的什么“我不在,你怎么办”这样的情况了。

但是有一点依然很难判定,端木熙为什么连鬼应该知道的基本知识都不给敬华灌输,完全是遇到突发状况“不得不说”时才会做出回应,就像是故意不让敬华知道一样。


131L

没错,顺便为ls大佬补充一点,在你问秦诗瑶问题的时候,如果反复问她同一个问题三遍,她会反问你一句“你不是熙的影灵么?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么?”

就目前所知来看,影灵应该不是什么一当上就会继承前任记忆和知识的呢种设定,但秦诗瑶这句话却是出于“你杨敬华应该知道”的心态。

再结合之前分支二里狐妖透露的一些信息,可知:

最大可能性就是,阳冥司会自己告诉影灵需要遵守什么知道什么,但事实上,现在端木熙还是基本什么都没说。


132L

我去,看着发展怕不是要虐。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结果被人误会对自己的阳冥司不用心。另一个故意什么都不说,好像说了就要出事似的。典型的虐文梗概吧这,感觉迟早药丸


133L

噗,ls别这么杞人忧天,我们这才第一章。而且按敬华那性格,你觉得他会像什么不明不白的虐文主角一样朝黑化弑主的路走到黑?

祭神线里端木熙准备孤身一人刷boss的时候被敬华墙咚让他必须解释清楚不然就拿符箓把屋封了,谁都出不去饿死在这,这段你给忘了?


134L

那段基本是奠定了敬华地位的基础啊hhh,之前看敬华抱大腿抱多了,偶尔高帅一发也不过3s,居然还有那么强势的时候真的是意想不到。


135L

护妻心切呗,而且当时端木熙在前一章跟boss打照面的时候就有疑似受伤的情况,不拦着难道放任他去送死么?


136L

啧啧,实锤了,这游戏压根就不是什么正经恐怖游戏吧,随便把剧情往前翻翻就能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吃了这么多狗粮了(手动狗头)


137L

对啊,这是galgame啊,他们在车上,我们只配在车底(手动狗头)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55)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