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八)

游戏au,考完一门就赶过来先更一发


————

615L

QAQ狗侧滑,我求你做个人吧


616L

ls想太多了,你越求他们、他们就越魔鬼。披着糖霜的刀子一打接一打,咱们现在还是珍惜眼前糖吧(它要是没有HE结局我就杀到他们公司提着菜刀逼侧滑改剧情!


617L

厉害了ls,来来来,给大佬递茶,吃好喝好、吃好喝好(手动滑稽


618L

wodema,开屏就这么暴力的嘛?好歹人家侧滑随机插入的好感度剧情做的很细致呀!


619L

附议!有人试过把五章里秦诗瑶套路警花写的符给端木熙贴上没有,触发剧情我笑cry~


620L

这段啊…(看着警花给端木熙贴上符然后果不其然被暴揍一顿,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621L

wtmxs,到底哪个天才想到让秦诗瑶教唆警花写“端木熙是GAY”的,明摆着找死啊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最重要的是,端木熙过来的时候警花居然还不顾秦诗瑶想要自欺欺人、抱头蹲防的动作,直接迎上去就是朝人额头上一贴,“天真烂漫”的表示这是在给人祈福×


622L

神特么天真烂漫hhh,我严重怀疑警花这是连着心智也返老还童了


623L

ls可够,警花生前也就才二十多岁。你不能因为人家曾经穿着老气而歧视他(杨敬华:???


624L

返老还童可够,警花明明是典型的白切黑好吧!秦诗瑶刚进来看到警花在画符的那张cg里靠他左手肘的那两张不是还挺标准的嘛,右手旁的那打“鬼”画符才是被大小姐拎手里笑话的啦。

再说了,警花之前的武器可就是符箓诶。祭神线里把灵力点上100+不是还可以领悟“一点灵光”的被动嘛,不用再去商城里额外买香请神拜啊拜,直接自己上手就是画(说到这个,我又想起当年为了买香到底花了多少冤枉钱。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625L

真的不是警花这线里没点亮画符技能嘛?


626L

回复625L

不啊,我换落月剑前用的就符咒,时间虽然短但也卖香画过几张符备着,排除侧滑吃设定的可能性,扮猪吃老虎估摸着是实锤了


625L

仗着端木熙脾气好于是装小白为所欲为×


626L

ls怕不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鬼画符×

不过说真的,端木熙脾气也算真的好。把鬼揍完,还能调整回心态主动把两只拎出去逛街。


627L

这什么绝世好男友啊啊啊,端木小哥我宣你!


628L

ls别妄想了,警花都还没把人撩到手,哪里轮得到我们


629L

明明三个人的电影,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ノへ ̄、)

[三人逛街,虚影警花跟在两人身后.jpg]


630L

猝不及防一把…?!赶紧把楼上那个文艺青年叉出去!!!


631L

噗,ls淡定,小虐怡情、小虐怡情


632L

话说= =你们就不好奇为什么后面警花扭头之后就立刻切场景到他们逛完街这种诡异的剧情转折嘛,我现在莫名有种被撬墙角的错觉


633L

不不不,你这不是错觉,没看到警花的行为自从那天之后就开始特别微妙了,老是跟端木熙念叨玉石出声了嘛


634L

emm…你们就不能往好处想想么,或许小石头真的吐便当有望?


635L

回复634L

然而端木熙的回答和表情完全不是这么说的好吧,我严重怀疑那个石头其实是端木熙为了安慰警花送给他的装饰品而已


636L

emm…你这么一说我莫名觉得这以后必然要成一个隐患,然后男女主还会因此产生一段爱恨情仇的纠葛,最后分道扬镳


637L

= =ls你醒醒好吧,他俩的境况和这不一样喂


638L

其实吧,简单来说,这两人的最大问题还是源于对方:

一个是想要保护对方所以什么都不说就一味瞒着不说,一个是气自己没能力保护对方结果反而跟对方先纠结上了。

哎,这年头小情侣谈个恋爱,都这么糟心的嘛(来自亲妈粉的叹息


639L

哪止,最糟心的还不是他们那默契的“你既然不说那我就不再多问”,真怕他们哪天因为这给齐齐画错重点,回头搞个误解急死我们


640L

我觉得现在这剧情就够急死我们了



——————

这里稍微解释几点,以免引起刚入坑的萌新和原著党的误会:

1.其实在原著中,秦诗瑶在符上写的是“勒令男神快约我”,然后在和敬华打闹的过程中被端木熙撞见了。

这里稍微化用下动画中原创的KUSO向片段

2.关于“一点灵光”这一被动技能,其实是取自道教符法中的“一点灵光即是符,世人枉费墨和朱”一句。

在道教的符箓中是有“先天符”和“后天符”之分的,“先天符”运力一笔而成,即所谓的“一点灵光即是符”,而后天符,仪式规矩颇为繁杂:要摆香案,上香,请神,事先净身,又净手,净口,净笔纸墨砚台,祷告完后,取笔一挥而就,喷上法水,再祷告,再顶礼、送神,缺一不可。

祭神线中未点此被动的敬华平常画符所作的就是后天符的步骤,对于玩家来说算是非常不友好的(并不会告诉你们买个香价钱有多贵×)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9)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