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六)

游戏au,趁自己还没被自己的设定搞晕之前理一理×


————

553L

这样的么?感觉瞬间又有继续跟关卡死杠的动力了!


554L

噗,死杠,这词用的有点犀利。ls这是卡在哪里了?说出来让大家娱乐一下(手动狗头


555L

回复554L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卡在五章联契那里了


556L

???联契那里不是一整段只需要全程盯着长发美人熙看的纯剧情么?(小老弟你怎么搞的.gif


557L

回复556L

我就说你们不会信的吧(摊手


558L

回复557L

ls具体说说呗,或许你这是无意间触发隐藏剧情了


559L

回复558L

好吧,其实我也没做什么骚操作。就是进端木熙灵魂之海以后鼠标不小心点到物品栏里那个日记上了。

然后场景整体一下子变成特别阴郁的暗红色了,刚刚喊我过去的端木熙也不见了。

本来我也以为是隐藏剧情,所以干脆当探索地图把里头能查看都看了一遍。然并卵,其中唯一一个可以构成线索的就是地上一特大的漩涡:每次过去就会有端木熙的声音告诫“别看,那不是你该看的东西”,然后被迫弹回去。

几遍下来我实在不想跟侧滑搞事情了,就准备读档回五章开头准备重新打,结果…

存档和读档都不能用了,而且我电脑强制关机再重启游戏,依旧是这个场景,没变过。

于是我现在就被困在那里了(生活不易,萌新叹气


560L

对于你的遭遇,我真挚的感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61L

ls你魔鬼么,不要这么对待萌新。559l你可以先去隔壁申诉版那边找官方确认下是不是bug,虽然我个人觉得多半跟bug没半毛钱关系


562L

回复561L

好的,那我先去试试看!


563L

既然现在还没法确定有没有漏暗线,要不暂时先停一停游戏攻略吧。我们整理下从最初到目前为止的暗线线索?


564L

odk,大佬您请!


565L

= =ls你这么干脆的嘛,那等到580我理好发上来吧


566L

给大佬递瓜


……

580L

初章至第四章末暗线进行整理,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

初章:无

第一章:

1.车窗外不均匀分布还不时再飘的淡蓝光点和端木熙对此奇怪的态度

2.半夜出屋发现悬立在半空的落月剑

第二章:

1.引杨敬华去书阁的奇怪侍女

2.书阁内自带幻境的日记和幻境中疑似“杨敬华”的人

3.幻境自由探索中的四本无字天书:《宿冥阴阳之缚魂》、《影溯录》、《时纪返年》、《神饲录》

第三章:

1.端木落月幻境中的十二个房间

第四章:

1.消失的MP4

2.端木熙研究的阵法“鬼画符”

3.与寅哲战斗中出现的三次限时选项(前两次出现红色选项都是负面的自我否定,最后一次则是四个字“何谓神明”)

4.端木落月幻境中不同寻常的“杨敬华”与一出幻境就没有幻境中记忆的杨敬华


581L

接上

————

特殊:

1.端木熙对杨敬华的隐瞒与对其提出问题的固有回避

2.秦诗瑶对杨敬华不知情的不解

3.阳冥司与影灵之间关系的偏差“单向契约”

4.端木熙不似其年龄的生活态度及其行事作风

5.端木熙疑似与杨敬华曾经相识

6.端木熙与端木落月之间的赌约

————

目前只整理到这里,翻存档翻的有点晕,如果有遗漏的欢迎补充


582L

感谢整理!前面的细节,楼刷着刷着也快忘了,现在刚好重新拾起来看看能不能分析一波×


583L

嗯呐,综合起来再结合祭神线里的大致背景框架,貌似还真能拼凑出点雏形


584L

这么看还来真的比之前一目了然的多。不过我总觉得,端木熙所隐瞒的事实或许和上面所提到的暗线分支关系不大:这些暗线的操盘手可能是他人,反而端木熙可能也对此并不知情


585L

回复584L

但一章里那两点端木熙明显是知情的吧,不然为什么会在看到光点的时候对敬华说“你不会变成这样”、第二天质问敬华是不是碰过落月剑了


586L

ls这么说,我就特别好奇端木熙是怎么知道敬华碰过落月剑的,他当时应该在睡觉吧?


587L

回复586L

说不定他没睡着呢?分支二的时候敬华被寅哲逮着的时候端木熙不就有所察觉,而且MP4那个番外里寺明不是说过端木熙入睡的时候会承受各方灵魄怨魂的搅扰,也就戴着MP4的时候能安然入睡


588L

不过,暗线其实是从第二章才开始真正意义上逐渐浮现的不是么?明面上似乎跟主线剧情的联系性不是很大,反而是一直作为补充和特意让我们发现并进行深入思考遐想的一部分。尤其那个书阁里四本内页没有字的书,书名上透露的讯息就很露骨了——缚魂?时间?

缚谁的魂?又是为什么跟时间有关?


589L

回复588L

端木熙不是多次有行为意向表明希望要让敬华的灵魂长存于世么?缚魂或许就是为他准备的吧。不过这个时间说不好,如果是指端木熙想要回到敬华死亡前的时间…咿,那不就成祭神线了么?细思极恐啊wodema!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2)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