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一)

游戏AU,补完HSL才想起貌似还要更新×


————

384L

xswl这嫌弃都已经溢到表面了,不过敬华为啥拿到剑鞘后没有第一时间还剑入鞘,是为了在司徒家面前当面立威充个大场面?


385L

立威?立谁的威?如果是自己的,那他把司徒律打的屁滚尿流还把头给削个半秃已经够了,端木熙本身就是他们端木家的“威”也没什么可立的。死秃驴他们敢挑事,不过就是自恃仗着句“虎落平阳被犬欺”罢了


386L

对头儿,警花装逼也是很有原则的,当时接入鞘CG后的那句内心OS你没认真看嘛?


387L

??哪句,我当时沉迷美色去了


388L

——我知道,从这一刻起,他又要变回那个不得不背负一切的阳冥司了


389L

听着好落寞的感觉,比起拥有这份力量,敬华或许更希望端木熙能够拥有另一种更轻松的生活方式吧


390L

但现状不允许吧。端木熙自己也坦言,如果没有这份力量,他的存在也就成了一句空话。


391L

是啊,明面上的仰慕、暗地里的利用,看起来好像是居于万人之上,但一旦落势就成了万人欺凌的对象


392L

太真实了,也许敬华就是考虑到这点才下定决心还是把封印解除掉了吧。


393L

比起祭神线里时不时就要闪屏跳出的骇人鬼怪,为什么我总觉得这条线玩到后面会更叫人毛骨悚然…


394L

回复393L

隔壁盗■笔记不是有句话叫“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么?祭神线里的鬼再面目可憎,事后主角组也会有满满的狗粮把你噎到想不起来。而黄泉线本身就是以“鬼”的视角所陈述的,连鬼都要为之寒瑟的剧情,能不恐怖么?


395L

ls加油,再扯扯你就可以让这作摆脱被别称galgame的头衔了


396L

噗,整段垮掉


397L

xswl这楼可真都是人才。话说,大家从幻境里搜刮完好感度道具之后有给人试过没?


398L

还没呢,这线不是基本没什么好感度可刷的么?


399L

给端木熙试了!我刚从储仓里扒拉出盒pocky,趁章末寺明小哥给他包扎伤口的时候塞给他了!寺明小哥看到之后好像想说什么,但被端木熙拦住了。

寺明小哥离开以后,端木熙还拆了一根给敬华吃。


400L

???什么?居然还有在剧情里喂零食这种操作?


401L

回复400L

ls是村里才通网么?祭神线里边被端木熙拉着“齐心协力跑”边往他手里塞东西美其名曰补充体力不是正常操作么?(虽然他总是不吃OTZ)


402L

回复400L

ls虽然表述夸张了点,但除却特定的好感度版面外,在部分主线剧情里的确是可以给NPC塞好感道具的(所以很多大佬在知道了这点后,连带着逃命都不忘随时随地拿道具试能不能触发好感度剧情)

瓶纸公司坑归坑,但在主线剧情里根据合理情景串插好感度剧情这点真的是挺别出心裁的。


403L

涨姿势了,等会儿我也去试试。


404L

回复399L

大佬!!!还有后续剧情给分享分享嘛?


405L

emm…后续剧情有是有,不过我不确定这里是不是已经承接的主线剧情。

大致就是,端木熙给敬华喂了快半包pocky,敬华才回过神跟他说这是送给他补补体力的(敬华:你刚倒下去秦诗瑶就来了,我可是被她实打实揍了一顿啊,你赶紧吃饱给小爷负责!),然后端木熙摇头说自己不饿,这个吃完就当补偿了。

把剩下半包投食完,端木熙就叫敬华坐自己前边亲自给他拿发带束发。束完后还给他换了身新衣服(换装速度堪比奇迹■暖,瓶纸公司真的不考虑以后出个奇迹敬华么?)


406L

奇迹敬华我笑die,虽然后面束发那段的确属于主线剧情,不过前半段真的是甜到没有我,真心觉得这线端木熙好感度自从灵契值出了之后基本就是满的


407L

对的,还有换装前敬华厚着脸皮说“只要你敢欺负我,我就戳你一下,你立马就焉了不是?”然后被端木熙pia脑瓜子这幕,真的really可爱啊两个人


408L

诶,说到换装,敬华的官方印象色不会就是蓝色吧?


409L

官方印象色?有么,什么时候定的?


410L

回复409L

只是看端木熙给敬华换了件蓝色的衣服有感啦,祭神线“失魂”章之后敬华的立绘和cg里衣服的主色调都大多是蓝色和紫色了不是?


411L

好像是诶,当时还在想敬华终于放弃拉低自己的颜值给端木熙丢脸了嘛?


412L

给端木熙丢脸2333,你当人家是妻管严还是求偶的孔雀?被人家剥过魂之后终于意识到穿着的重要性,然后穿的帅气逼人就是为了给阳冥司小哥彰显下自己的魅力?


413L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ls真相了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35)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