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八)

游戏AU,今天陈独秀凳子底下也有针×


————

270L

ls说的好有道理,但还是…(在理智与打人的边缘不断徘徊


271L

咳,ls你自觉心静自然凉啊!咱们先换个话题,上头分支二的剧情没人畅想下?在“回忆”里看到自己还差点被杀,怎么想都觉得特不对劲吧


272L

典型的,我杀我自己。瓶纸这下是要把时空悖论一并玩坏?


273L

不会吧,话说ls你为啥就默认敬华附着的人就是他自己了。或许那个人就是个不明身份的路人呢?


274L

倒是也有这个可能性。不过,无论哪种解释,“回忆”里那个杨敬华的出现实在不合常理。

如果把这件事算为过去某一时点发生的事,那就现时间轴而言绝对是否定的——敬华才来端木家多久啊,而且他应该还没有熟练掌握利用落月剑转变为成年体型的力量。

如果把这件事算为其他时空中某一时点发生的事,可信性倒是大点——可以假设那本日记是“另一个他”留给自己的讯息。不过,传达的信息还不明确。


275L

嗯,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另一个他”传递信息的渠道是什么,瓶纸公司一般不会设计什么毫无理由凭空出现的东西。


276L

啊…所以说又要开始烧脑了么?该不会真和老早以前84L的推断差不多,其中有一个是重生回来的,然后趁他人不注意悄悄放的这本日记,必要时候用日记改变未来走向?


277L

回复276L

emm就现在这两人的反应,我看不像。

按照我们的游戏视角来看,多数时间这两人都跟连体婴儿似的粘在一块儿,杨敬华铁定是没时间往那劳什子书阁里塞这玩意的。

再说端木熙,你说他要是哪天把书塞进去然后找人故意引导敬华去看,看似合乎逻辑但实际操作上说不通的——在敬华到端木家后端木熙一直在极力避免敬华了解过多端木家的事,他不愿让敬华看还来不及,怎么可能排个侍女故意引他。

而且,那个侍女也非常可疑。

刚入端木家的时候大家也是听过他人对端木熙的称呼的,多数诸如“大少爷”、“熙少爷”、“少掌门”此类,但并没有人以“阳冥司”三个字直称。

而那个侍女的原话是:“影灵大人,阳冥司命我请您去书阁。”

大家都知道,倘若单论阳冥司,端木家历任阳冥司不也是阳冥司么?谁知道她到底是为哪个阳冥司卖命的。


278L

ls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要被卷进各式各样阴谋论怪圈了(苦笑


279L

大家先来看看这张图。

[回忆-杨敬华执剑ver.jpg]


280L

回忆二分支的CG?感觉这只敬华在气场就有特别微妙的不对劲。


281L

回复280

= =你是怎么在一张CG里看出气场的喂,细节啊细节


282L

诶?眼睛红色的,是入魔了么?


283L

还有衣饰!

[敬华成年ver.jpg] [回忆-杨敬华执剑ver.jpg]

对比了下,感觉细节部分改变挺多的,更精致了


284L

所以说,这是未来的警花?看他的表情总觉得大概是发生过啥…


285L

我有种可能要be的预感了肿么破


286L

噗,不要这么早就放弃治疗喂


287L

才第二章不要这么轻易下定论!


288L

对了,发刀攻略大佬的闺蜜呢?看大佬们分析分支二分析爽,搞的我也好想重刷一遍前章把这里补上!


289L

母鸡呀,盲猜跟第一章里分支一有关系


290L

回复289L

这样的么?我去试试


291L

话说,大家现在的攻略进度都到哪里了?


292L

还在第一章划水,不过刚刚好像发现了一点奇怪的东西


293L

嗯?第一章还有隐藏?


294L

应该算不上,我就是在解决完恶灵上车回家那段跟秦诗瑶谈完人生之后不小心戳了下车窗,然后看到了外面一堆不均匀分布还不时再飘的淡蓝光点。视觉再回到车内的时候发现端木熙在盯着我看,过了半晌还说了句“你不会变成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感觉后背有点寒


295L

终于可以为这是个恐怖解谜游戏正名了×


296L

噗,ls关注点清奇。听那意思,那个光点不会是人的灵魂渣渣吧?


297L

还真有可能,之前敬华险些散魂的时候身上不也冒出这种类似光点了嘛


298L

咳,歪楼了歪楼了。我刚打完第二章,端木熙的身体我说不好,但就灵力全失就够喝一壶的了。


299L

何止,端木熙还是臻灵体质,受伤也无法轻易接受他人输血。


300L

说到这个,貌似自祭神线“失魂”章之后给端木熙送完礼物后敬华的结句都变成了“端木熙,以后哥天天看着你,谁敢让你受伤,哥一符箓把他祖宗十八代一并烧了!”


301L

有印象!敬华被死秃驴剥离生魂后就自动切的端木熙视角打完了整章(最欠的是,把死秃驴那狗比揍完问警花魂呢?结果居然就理直气壮回了句不知道。)章末敬华还魂后盯着端木熙怔了好久,之后情感线开始汹涌澎湃了。

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他俩是不是还做了些什么py交易啊(手动滑稽)


302L

你魔鬼啊,不过说起来,这章是在喜鬼之前吧。如果说喜鬼是感情升华,那这章就该是情感铺垫?


303L

同九义,汝何秀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3)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