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七)

游戏AU,今天也是在冬困秋乏中拼命挣扎求生


————

229L

比如?


230L

回复229L

互相告白啊,跪下来求婚什么的


231L

嗯嗯嗯?!这是先婚后爱的节奏?果然狗血!不过我咋没印象呢


232L

回复231L

因为祭神线里压根就没有这段


233L

那…是?


234L

回复233L

之前大佬不是说到警花擅自夺了端木家祖传大宝剑力斩众妖嘛?斩完,端木熙过来收拾残局,顺手就把剑赐给他了(之前还说再碰剑就剁手,啧啧,刀子嘴豆腐心啊)

赐完剑警花就被端木熙带回去准备接受思想教育了,结果人家压根没教育——窝在屋里你侬我侬了一下午,顺带还摆了个标准求婚姿势把范围限制给解除了


235L

嗝,这突如其来的饱腹感


236L

咿——这么宠的嘛!祖传宝剑就这么简单送人了?送完居然还自带售后服务。不是,端木小哥你都不考虑下讨点报酬回本的?


237L

不存在的。你见过端木熙哪会儿向杨敬华要过报酬?


238L

xswl,警花整个人都归端木熙养,能讨到点啥?以身相许吗?


239L

好像…还真可以有!


240L

ls你等等,我有点慌


241L

慌什么,反正情话说过了、定情信物也送过了、婚上辈子还都结过了,连四舍五入都不用,直接判定他们合法夫夫了好吧


242L

那个…我弱弱问一句,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的主旨么?


243L

⊙∀⊙?不就是让我们吃狗粮的嘛


244L

噗,为什么ls可以这么理直气壮,242L怕不是要被气哭


245L

就没人关心一下黄泉线后续的剧情么?


246L

当然关心,我们这不就是因为楼里大佬都不在,索性聊聊天打发时间嘛


247L

够怠惰,我喜欢(手动滑稽)


248L

= =决定了,我要码攻略(不能就我一个人吃刀!!!)


249L

ls威武!虽然看到括号我莫名有点方?


250L

刀?这两人不是刚和解嘛,怎么又撒碎刀片了?


251L

刀片上面撒糖粉本来就是瓶纸公司做游戏一贯以来的基本操作,ls还是涉世未深啊


252L

大概是被祭神线几乎覆盖全程的糖给蒙骗了吧,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也以为瓶纸这次洗心革面了


253L

回复252L

其实套路还是一样的,就是糖量撒的相对多了,最后还是猝不及防一把大砍刀


254L

对了,刚刚说要码攻略的大佬呢?码着码着困觉啦?


255L

回复254L

不不不,只是天冷的我差点没把持住码攻略的动力。快好了、快好了


256L

没说完尽量别插楼哈

————

天气关系,祭典前的剧情我就不详细说明了,剧情中涉及到的几个选项我这边是一律选的问,问完之后会得到红字信息“端木熙的承诺”以及相关CG[隐瞒]

ps.那些被美色耽误想着用温情策略选过不问的盆友们一路走好,章末的BE蒙昧等着你哈

端木熙离开后会弹出两个选项决定是否前去祭典(如果有些盆友只有一个“去祭典”的选项,那大概是因为前章里有什么隐藏剧情没触发?同寝闺蜜在看,待会儿她会上来补充。)

我这里强调一点:两边都是短线分支,探索完就会回归共线剧情,因此并不存在什么不去祭典就必死这种状况。两边自由探索中或多或少都是会得到相关的重要信息可供后期组合串成有效信息链的。

所以,我的建议是——大家最好在这里存个档到时候都去刷一下。


257L

字有点多,分段将就将就

————

以下是两个分支的探索攻略,只是个人走法,仅供参考

分支一 去祭典

近距离聆听端木熙唱祭,全属性+10,灵契值小幅上升

再度面临信任难题,灵魂拷问中选择信任。

选择后自动被卷进美人boss和敬华他祖宗的记忆中开启自由探索触发回忆杀剧情。

可探索物件:

室内——矮桌上的酒盏、散落在地上的画轴、置于器架上的落月剑、残缺的卷宗·一

室外——门口左手边的断剑、沾有血迹的碎衣料、系在枯枝上的绸带

——

这里的剧情大致讲的就是美人boss(好吧,可以改口喊落月了。)和杨宁的过往纠葛,看完后会给一句红字批语“千载流年亦如梦,月落山河一世倾。”


258L

接上

————

分支二 不去祭典

会被一个自称传达“阳冥司”命令的侍女带去书阁用咒术“锁”在里面。

寻找逃脱方式时会在其中一列竹简特别特别多的书架底下捡到一本“封皮很新,但内页多有破损”的日记。

吸收日记里残存的庞大灵力,全属性+10,隐藏数值小幅上升(小箭头上升标红)

触发常规选项翻开与否,选择“翻开日记”,开启自由探索。

可探索物件:

《宿冥阴阳之缚魂》:进门左手边—第三列书架中—倒数第二排—从右数起第四本

《影溯录》:进门左手边—第七列书架中—正数第四排—从右数起第二本

《时纪返年》:进门右手边—第三列书架中—正数第二排—从左数起第四本

《神饲录》:进门右手边—第七列书架中—倒数第四排—从左数起第二本

ps.这四本书打开看都是空白的,不过我觉得可以记一下书名

找齐四本书之后可以开启一个暗室,进去后自动进入剧情。

和之前进回忆的第三人视角不一样,这次是警花附着在记忆里某个人身上,然后看到“自己”面色狰狞的拿着仍还沾血的落月剑一步步走近。


259L

码完这段就去捂汤婆子×

————

退出自由探索后,根据分线会引出一段幻境。

分支一敬华会见到端木落月的虚像(及语音)

——你们想我入地狱?那我便将所到之处…皆化为地狱!

分支二敬华会见到成年ver自己的虚影(及语音)

——即是这天,我也要给你亲手撕烂!

幻境结束后,共线吃刀——敬华被上述的意识影响,拿落月剑刺伤端木熙。


260L

……


261L

……


262L

……


263L

怎么,大家都不说话?


264L

回复263L

大概,是被突如其来的结尾吓呆了吧


265L

我…想去回报社会


266L

我…想去拆了瓶纸公司


267L

我…想要寄刀片砸死侧滑


268L

我…特么,这结尾实在太猝不及防了。有种把后续放出来啊啊啊啊


269L

回复268L

你忘记了吗,人家就是为了让我们吃刀才写的攻略(生无可恋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0)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