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绾

最近有在mp玩🐟❌,可以来找我玩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五)

游戏AU,今晚各类被游戏公司欺压只得隐姓埋名的大佬们都纷纷出动啦!


————

138L

年年吃狗粮,今年特别多


139L

诶诶,歪楼了歪楼了。就没人讲讲美人boss么?明明是祭神线最后的boss,但除了出场特效爆炸和打法困难外出镜率(不算附身在敬华身上)几乎少的可怜。结果到了黄泉线,居然这么早就出场了。现在boss出个场都这么草率的么?


140L

草率?不觉得。看完黄泉线第一章,我反而感觉祭神线整条线都像是在给黄泉线埋暗线。


141L

???用祭神线一整条线给黄泉线埋伏笔?现在游戏公司都这么奢侈的嘛?辛辛苦苦玩到最后大结局被捅了一心窝子刀,然后告诉你,“嗨,其实这才是开始”…社会社会


142L

玩家:哎,今天也要哭着将他原谅鸭


143L

瓶纸公司:对头~谁让我是你爸爸呢?


144L

回复139L

不草率,有迹可循的。


145L

嗯?ls是指美人boss跟敬华同归于尽的时候说的那句“浮生事未尽,吾何以得安”?


146L

啊?我一直都以为这就是句boss阵亡前的临终宣言。


147L

可是其他boss凉凉的时候没有这种宣言呀?


148L

这是最终boss,有特权的!


149L

= =神特么最终boss的特权,当时压根就没一句是说美人boss阵亡了好吧。


150L

ls别逗,敬华都死了,他会没死?


151L

不对,好像还真有没死的可能。

美人boss说完那句话之后,当时CG里还抱着敬华的端木熙眼神一下子就变了。上一张里他是看的怀里敬华,但后一张里他看的是那把剑。

我当时还特别疑惑为什么这一幕会收录两个CG,大决战牛批到要占两个位置?


152L

不不不,明明是美人boss牛批,所以要占两个位置(bushi


153L

妈耶,这楼还真是大佬云集,连细节帝都出来了。大佬大佬,您要不再扒一扒那个[子诚]是何许人也啊?


154L

子诚…那个啥,分线前的新手教学里要我们自由探索自己屋子的时候是不是有翻到过一本家谱来着?我记得顶头有个叫子诚的,你们看是不是?


155L

wodema,ls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好记性,分线前的新手教程居然还记得清清楚楚。刚上游戏看过了,左手边小木桌底下垫脚的就是那家谱。第一页就有个名字叫杨宁,字子诚


156L

诶——等等!!也就是说,美人boss以前是跟敬华他祖上有过一段?


157L

缘,妙不可言


158L

缘,妙不可言


159L

缘,妙不可言


160L

怪不得美人boss会附在敬华身上了,典型的祖债孙偿。要是再来个转世梗,还可以多一条旧情人见面分外眼红。


161L

回复160L

然而,你很不幸的被秒打脸了,盆友。

第二章里寅哲大佬公开承认杨敬华就是杨宁之后了,并且严肃说明这儿没可能存在啥转世续缘(就算有,他也不负责这业务)


162L

emm…这熟悉的称谓。ls是73L那个通关速度奇快的大佬么?求攻略、求剧透!


163L

回复162L

不是大佬,在瓶纸公司面前我就是个渣渣

我卡在寅哲大佬的狐妖结界里快两天了,才刚刚打出来(吐艳


164L

摸摸ls,顺便悄悄问一下大佬,结界这里又是追逐战么?


165L

回复164L

有追逐战,但一开始最好还是先别手脚那么快,开场就跑会被妖刀姐抓住,把警花右手臂的灵力切断(简单来说,就是右手暂时废了)

因为当时困得要命,这关我的方式就比较消极了,可能挺废时间的。如果还有什么更好更快的方式麻烦到时候艾特我看下哈。

以下是攻略:

群妖过来教训警花的时候干脆不跑了,就呆在原地让他们打。

40s后会出来一个求救的限时选项,不用理会,等时间过去。(这样的选项会有三次,通通无视掉)

三次选项过后,寅哲大佬会叫群妖停手,进剧情得到红字信息“影灵与阳冥司之间的关联性”、“单向契约”。

两届影灵互相伤害剧情之后会接一个来自灵魂的拷问(这里沿用100L的说法),问是否相信端木熙是信任自己的(有三个选项,我这里选的相信)

选完之后才是追逐战,溜个40s之后结界解除,神器■■剑再度到手。


166L

日常跪谢大佬,之前祭神线打追逐战打太多没想到反而在这里给栽了,哎。


167L

瓶纸公司的险恶用心啊啧啧


168L

话说,刚刚大佬说的那个互相伤害是什么剧情啊,有点好奇诶


169L

回复168L

那个呀,大概就是寅哲告诉警花端木熙跟他定的是单向契约,自始至终没信任过他,压根没把他当成影灵。

于是,被群殴了一顿火气正旺的警花闷声发大招了——说上一代阳冥司早死了,寅哲作为他的影灵应该跟他一起死了才对,他没死就是因为上代阳冥司也压根就不信任他。

然后就是菜鸡互啄,啊呸,寅哲把警花打伤了。

再然后就是接的上面“灵魂拷问”


170L

哎哟哇,合着警花这顿打还是被讨来的


171L

哪有,也是寅哲挑衅再三,泥人都有三分气,他死人咋就不能跳脚了!


172L

xswl这当是僵尸么,还跳脚


173L

ls你魔鬼吧= =


174L

回复165L

大佬,我试过了。关于是否相信端木熙信任自己那三个选项里,选“我想知道…”可以直接破结界夺剑


175L

“我想知道”,这什么神奇的选项?人家问你相不相信结果选想知道是个啥操作


176L

回复174L

大佬可以给个阅读分析么?这…听的我有点懵


177L

回复176L

内心os里问觉得对方是否信任自己,这本身就是一种非常不自信的行为。

在杨敬华自己看来,他和端木熙的关系算不上深,所以在面对他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质问压力下,对自己的极度不自信就占据了主动地位。

这种时候,你要他非常坚定的去相信另一个与他相识不久、只之甚少的人会信任他,我觉得这样的信念是不完全足矣带动他潜意识的去冲破结界的。

相较而言,现阶段我更倾向于“我想知道端木熙是不是信任我”这一选项。

一个人往往无法为一个自欺欺人的“信念”而一路前行,但为自己迫切想要求得的答案,却往往会甘愿披荆斩麻直至终焉。


178L

被ls这么一分析,莫名有种大彻大悟的感觉。大家都老下意识的把他们当做祭神线后期关系熟络的搭档,反而忘记了,现在的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反而比祭神线一开始都还要陌生的多。


179L

想起128L的分析大佬之前提到的那个关于不同人在碰到不同状况所做出的不同抉择了。哎,物是人非事事休啊!


TBC


标签: 灵契 华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