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衣—挖坑不管埋

复习迎考,暂不更新

没写大纲还咕太久,险些想不起来自己写了什么。我…容我理理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九)

游戏au,民政局现在领本结婚证多少钱,这钱我帮他们出了


————

641L

ls是指急着踹柜门嘛?(被祭祀里端木熙那句“上我身”逼出姨母笑×


642L

emm…为什么一句本来应该很正直的话被ls这么一讲就有种蜜汁微妙的赶脚。莫非,这游戏标的18X原来是这意思嘛?!


643L

神特么这意思,楼上的哥们,你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哈!


644L

开屏笑岔气,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给一款恐怖解谜游戏按上这么多奇怪设定的啦


645L

灵·弱小·鬼·可怜·在·无助·线:我不是、...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八)

游戏au,考完一门就赶过来先更一发


————

615L

QAQ狗侧滑,我求你做个人吧


616L

ls想太多了,你越求他们、他们就越魔鬼。披着糖霜的刀子一打接一打,咱们现在还是珍惜眼前糖吧(它要是没有HE结局我就杀到他们公司提着菜刀逼侧滑改剧情!


617L

厉害了ls,来来来,给大佬递茶,吃好喝好、吃好喝好(手动滑稽


618L

wodema,开屏就这么暴力的嘛?好歹人家侧滑随机插入的好感度剧情做的很细致呀!


619L

附议!有人试过把五章里秦诗瑶套路警花写的符给端木熙贴上没有,触发剧情我笑cry~


620L

这段啊…(看着警花给端木熙贴上符然后果...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七)

游戏au,试图填坑、结果写着写着…哎


————

590L

回复589L

可是ls,这样的解释你不觉得太想当然了么?时间不是单纯的线性,每一个时间点都有可能分裂出无数的平行世界,端木熙怎么判断他所回到的就一定是“需要他拯救的过去”而不是另外一个形似、但实际仍有偏差的平行世界。

即便端木熙真的成功回到了“过去”,那他救到的到底还是不是他想要拯救的那个杨敬华呢?


591L

牙白…被ls突然这么认真一分析,感觉之前脑子里的几个猜测全部都崩掉成碎刀片戳心了。平行世界…说难听点即使救到了人也不是属于自己的也,太糟了吧


592L

哇,ls别再发刀了,我们要不换个思路先去考虑点别...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六)

游戏au,趁自己还没被自己的设定搞晕之前理一理×


————

553L

这样的么?感觉瞬间又有继续跟关卡死杠的动力了!


554L

噗,死杠,这词用的有点犀利。ls这是卡在哪里了?说出来让大家娱乐一下(手动狗头


555L

回复554L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卡在五章联契那里了


556L

???联契那里不是一整段只需要全程盯着长发美人熙看的纯剧情么?(小老弟你怎么搞的.gif


557L

回复556L

我就说你们不会信的吧(摊手


558L

回复557L

ls具体说说呗,或许你这是无意间触发隐藏剧情了


559L

回复558L

好...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五)

游戏AU,写着写着自己也有点想哭了,人间或许不值得,但他们一定值得


清水,但lof查出有敏感词,只能开个外链了


点击看沙雕网友为小情侣男默女泪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四)

游戏au,这年头连带主线都帮着虐狗了>( ̄▽ ̄ =  ̄︿ ̄)<


————

485L

给大佬递瓜!


486L

谢谢大佬的攻略!刚刚去看了三杠的番外,盲赌那个MP4是重要道具!!


487L

回复486L

那可不,能在正篇和番外都出镜的能是普通道具么?


488L

emm比起这个…有人和我一样觉得这章的选项特别迷么?


489L

你说在落月美人那里答题么?有点吧,不过我主要是很奇怪为什么第一个选项都能过= =这么扯淡的选项一看就很不靠谱吧?第三个选项虽然飘一点但好歹还比较能理解,这个选项难道暗示落月美人其实特别喜欢别人夸他们...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三)

游戏AU,竹马、天降、童养媳?今天的端木熙又要get多少别称呢×


————

450L

emm你们就没再想过万一不是竹马这种可能么?


451L

?还有转折?


452L

不会是第四章一上来就又啪啪啪打脸了吧(捂着被前几章打红的脸委委屈屈×


453L

回复452L

不好意思,就算你卖萌也无法改变要被打脸的事实


454L

…低估瓶纸公司的骚操作是我的不对,筒子们,这两人不是竹马,是天降到一半收回去隔了几年再降一遍的天降


455L

ls你这什么画风清奇的解释,说他俩在故事开篇以前曾经有过一面之缘不就好啦


456L

回复455L...

求助!!有大佬知道该怎么打黄泉线么?(十二)

游戏AU,逻辑有点乱emm


————

414L

噗,你们可等等,警花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形象…


415L

咳,ls你习惯就好,在一群沙雕网友面前,你就算是给他们看本正剧都能给你舞成暑期午间档


416L

那么= =赶在“尔康紫薇”不绝于耳前,大家有留意405L撒的那把糖后头的几个CG没有?


417L

端木熙那张“一看就知道活不久可你个小笨鬼不知道鸭于是只得对敬华说那就拜托你了”的强颜欢笑.jpg?


418L

杨敬华那张“好气哦你不告诉我真相还让我信任你但却还是只能说我不信你还能信谁”的表面笑嘻嘻. jpg?


419L

ls都是什么品种的魔鬼...

异梦游

非正经写作,吐槽戏精向

ooc有,见谅

涉及部分夸张向狗血桥段,反讽体裁,不喜慎读

注意,慎读!!!

不知为何明明清水但被和谐,于是开链接


看杨敬华戏精上身×

下一页
©寂衣—挖坑不管埋 | Powered by LOFTER